加入收藏 | 主站

四川省中车铁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我院轨道系走访

作者:邬璐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四川省中车铁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我院轨道系走访

 

为加强校企沟通,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3月7日,受院轨道交通工程系邀请,四川省中车铁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庆军,综合管理部部长齐荣带队到我院轨道交通工程系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工作、教师顶岗实习做交流。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华卫、党总支副书记胡长娟、团总支书记唐杰、办公室主任邬璐旋参加座谈。

 

四川省中车铁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庆军介绍了中车铁投在智轨制造、运营、维保及教师顶岗等方面的发展及需求情况。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并就学生就业、企业人员培训、技术服务有了初步意向。下一步,轨道系将持续跟踪,将合作意向逐步落实。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