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访企拓岗—四川都金山地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访企拓岗—四川都金山地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2023年518日,学院副院长杨桦带队到四川都金山地轨道交通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轨道系主任陈飚、副主任冉婧入、党总支副书记胡长娟、办公室主任邬璐旋、就业干事刘旭昊一同前往。四川都金山地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徐代宏,副总经理刘刚、运营管理事业部副部长陶伟、卧龙代表处副处长韩晓武、技术合同部蒋福祥参与调研及座谈



    先后参观了都四山地轨道交通项目--5标项目箭竹隧道施工现场,4标项目紫荆隧道工程信息化展示厅。对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整体概况、标段概况,“蜀道号”敞开式TBM运行原理及山地轨道的建设标准、建设流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参观完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杨桦、轨道系主任陈飚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轨道交通工程系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人才培养、标准体系建设、培训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合作意愿。四川都金山地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刚介绍了四川都金山地轨道交通的业务板块及在规划、建设、运营、产投等方面的发展与用人需求情况,并就订单培养、资源库建设、标准化体系建设、员工培养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及合作愿望。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增进了校企双方的进一步了解,拓展了学生的就业空间,更为下一步的双方合作指明了方向。轨道交通工程系将认真梳理、及时跟进,将双方的合作愿景尽快变为现实。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