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系2023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成都长客新筑交通装备有限公司

作者: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20338日,轨道系主任陈飚,党总支书记陈华卫,团总支书记唐杰一行前往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和宝通轨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交流中,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公司技术部部长燕伟康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数字化改造方面的情况,向大家展示了全新的氢能列车,并提出了校企合作的需求。陈飚主任和陈华卫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轨道系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在人才互派、产教融合、就业实习、技能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愿,并看望了轨道系的毕业班实习生。

在装配车间参观整车装配工序

     在装配车间参观氢能列车

         

 

  看望轨道系2023届毕业班实习生敬涛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加强了轨道系与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有利于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梳理合作意向,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