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系开展高校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轨道系开展高校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反诈防骗意识,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态,营造浓厚的校园反诈骗氛围。2023年119日,轨道交通工程系于劝学楼举办了《高校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温江公安分局黄殷培警官为轨道系23级同学进行了法制安全教育。在讲座现场,黄殷培警官通过梳理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案件,向同学们讲解各类诈骗类型和手段,告诫同学们不要轻易将自己的手机卡、身份证、银行卡借给他人,保护个人信息。最后黄殷培警官再次提醒同学们要警惕网络诈骗,提高防诈骗意识,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求助。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