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系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轨道系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检查

学生寝室安全问题多发,为了营造安全、整洁、和谐、文明的学生寝室环境,我系20231228对学生所在寝室进行安全突击检查。我系赵艳老师、唐杰老师、封莎老师、刘旭昊老师参与本次查寝活动,重点检查同学的寝室安全隐患,以及寝室卫生情况等。

在检查的过程中各位老师亲切与同学们进行交谈,同学们普及寝室安全知识,了解他们在寝室学习生活中的困扰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通过此次查寝活动,提升了轨道系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推进了我系寝室文明建设,也营造美好温馨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打下基础希望轨道系的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坚持寝室安全用电准则,共同创造美好的寝室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