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行升旗仪式

增强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进轨道系青年学子的凝聚力。2024年4月1日轨道交通工程系在紫毫广场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奏响,国旗护卫队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地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在升旗仪式上,轨道交通工程系辅导员赵艳老师进行了发言。赵艳老师首先对三月份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并对清明的放假安排、请假流程做了说明。然后介绍了关于肺结核病的防治事项,强调了肺结核病的严重危害,呼吁全体同学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此外,赵艳老师还提醒大家要定期进行肺结核的筛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随后,学生代表解文慧、陈熠坤做了国旗下的分享解文慧同学呼吁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社会的繁荣安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熠坤同学给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清明节的文化传统知识,倡议同学们应当积极学习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让轨道交通工程系的同学们学习了肺结核防治知识以及有关于清明节的中华传统文化,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轨道交通该工程系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