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爱在社区“安全出行”

作者: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爱在社区“安全出行”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青年榜样。1017日,轨道交通工程系城轨车辆20-1班以爱在社区“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活动在温江万盛地铁站开展。

QQ图片20211020144430

此次活动,班级志愿者们分批前往万盛地铁站的四个出入口,将不规范摆放及倒地的共享单车扶起摆正,及时疏通道路,缓解了交通压力。同时也为市民做了榜样,市民们自发加入到摆放共享单车的行列中。

QQ图片20211020144450

此次“文明出行”志愿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文明出行、规范摆放交通工具的积极性,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身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者的责任与担当。

 

轨道交通工程系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