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宣传安全出行活动

作者: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宣传安全出行活动

为提高当地居民对安全出行、防范交通事故意识的认知。1016号,轨道交通工程系车辆20-1班以爱在社区之轨道系“安全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温江公园开展

QQ图片20211020140923

为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宣传效果,班级志愿者分组前往温江公园的各个地区。当面对不同年龄段的群体时,志愿者用通俗易通的语言,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志愿者的宣传口号:平安出行每一步,关爱生命每一天,交通安全心中记,幸福生活比蜜甜。

QQ图片20211020140858

此次宣传安全出行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交能力;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轨道交通工程系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