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工程系举办“手机,我们分手吧”活动

作者: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轨道工程系举办“手机,我们分手吧”活动

为了减少同学们对手机的依赖,增强同学们在现实中的人际关系,让同学们感受远离手机的乐趣,适当调整使用手机时间。124日,轨道交通工程系以“手机,我们分手吧”为主题在二操场举办活动。

IMG_1469

此次活动通过“争夺福球”、“听歌识曲”、“文学泰斗”、“夹球赛跑”等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体验到离开手机之外的乐趣。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强调:“手机只是人类发明的工具,不要让手机束缚了我们”,再次升华了此次活动主题,并为参与游戏积极性高、团队意识强的小组颁发了对应礼品,以此鼓励。

IMG_1330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抬头”后的充实生活。同时,让各位同学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和学习当中。

IMG_1385

 

轨道交通工程系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