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劳模大师”进校园专题讲座

作者: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劳模大师”进校园专题讲座

   为激发轨道交通工程系学子学习专业知识的斗志。1018日,轨道交通工程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劳模大师”进校园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在厚学楼报告厅举办。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劳模大师”罗昭强为我们倾情讲述他的故事,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努力拼搏四个字的深刻含义。罗昭强大师的成长是通过不断学习而达到提升自我的一个过程。他在讲座中指出:梦想是指引青年学者前进的动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有梦想,敢于为梦想拼搏。在讲座的尾声罗昭强大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提出了关于轨道发展方向的问题,罗昭强以高铁运行速度作为切点进行诠释。

此次劳模大师讲座,坚定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学习的决心,拓展了同学们对我国轨道交通的未来认知范围,提升了同学们的知识层面;也让同学们更加坚信只要努力付出就有回报,同时鼓舞了当代大学生应具有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

 

轨道交通工程系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