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了使20201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加强专业认知。914日,轨道交通工程系于厚学楼报告厅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大会开始,由王姣老师结合新旧升学政策为同学们指明了专升本升学的有效方法和途径,让同学们对未来升学有了一定的规划。紧接着,由吴珈瑶向同学们展示了“2021五四交叉互评”成果,同学们纷纷赞叹获奖者的努力。接下来,唐杰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轨道交通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职责,令初入大学的同学们深入了解加入团总支学生会。最后,由张睿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第二课堂和志愿四川的相关事项,让同学们对大学三年有了一定的规划。

此次大会,让2021级新生深入了解了我系的运作体系,提高了他们对轨道交通工程系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希望轨道交通工程系的新生们能在大学中找到自己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轨道交通工程系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