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一系列扩展学生新视野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实训技能水平,轨道交通工程系PLC协会、车辆协会、轨物协会于3月30日至3月31日分别开展了城轨科普站参观活动、城轨车辆专业知识观影活动、城市轨道交通知识竞赛活动。

城轨科普站参观活动中,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介绍了西门子PLC-300的知识,同学们有序排队参观,认真聆听。参观之后,老师带领同学们逐一模拟操作设备,使同学们充分体验到学习实践的乐趣。城轨车辆专业知识观影活动中,同学们安静地观看影片,并进行深入思考。影片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地提出自己的感受,并与其他参与同学互相交流学习。城市轨道交通知识竞赛活动中,同学们奋笔疾书,争分夺秒答题,潜移默化中巩固了城轨专业知识。

一系列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增加了我校同学对城市轨道交通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