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系2023春季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作者: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根据学工部《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2233日中午1点,轨道系党总支在笃行楼608会议室组织了“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本堂课程由轨道系党总支书记陈华卫讲授,胡长娟、赵艳、唐杰、刘旭昊、胡春燕、王姣、封莎参加了“答疑解惑”环节,各班学生代表在线下听课,其余同学在线上观看直播。陈华卫书记从“工匠精神”作为切入点,告诉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技能,为成为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而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就业、宿舍管理制度、小自考以及专升本等问题,各位老师分别结合相关政策和事例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解答。最后,陈华卫书记总结了本次轨道系“开学第一堂思政课”,并且希望轨道系的同学们践行“轨物范世 道行合一”的系训,重视小自考和自我提升,建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迎接各种挑战。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