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作者: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四川交职院轨道交通工程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如期召开,学工部副部长赵艳,轨道系党总支副书记胡长娟,院团委老师白云,团总支书记唐杰,辅导员封莎以及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轨道系21、22级各班代表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唐杰老师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今后的目标任务。随后,按照竞选程序,每一位竞选干事上台作竞选演讲。参会老师和同学根据干事们的任职情况、演讲表现以及工作计划进行评分投票。竞选会议上,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都充分的展现了自己的演讲水平,表达了此次换届竞选中自身的优势与竞争力,展现了他们的个人风采以及对后续工作的展望。


 

此次竞选饱含领导老师们对轨道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关心和重视。轨道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感恩过去的积淀和成长,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勇气。我们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轨道系的明天会更好!

 

 

轨道交通工程系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