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交通工程开展Office公共基础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对office办公软件的运用能力,拓展对办公软件的知识面,12月9日,轨道交通工程系于励学楼2117和2130教室开展了以“提高水平,拓展自我”为主题的Office公共基础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时长为一小时,题型为50道选择题。参赛选手赛前精心准备,认真学习;赛中遵守规则,仔细审题,不放过考试过程的一分一秒,赛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赛后认真反思,找出不足的地方并及时改正。工作人员也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协调组织好考场秩序,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竞赛面向全院,参赛选手共104人,竞争激烈。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轨道系城轨运管19-1班的唐倩获得一等奖;轨道系城轨运管19-1班的唐萍萍和城轨运管19-2班的袁利婕获得第二名;轨道系城轨运管19-1班的刘新燕、李秋霞和信息工程系软件19-6班的潘浪获得第三名。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