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工程系举办“同心同党,薪火相传”微视频征集大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轨道交通工程系于11月26日-12月8日举办了以“同心同党,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微视频征集大赛。

此次大赛以拍摄和剪辑视频为主,让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记录美好校园生活。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重走长征路”,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下的“抗疫事迹”;新时代学子心,托举中国梦等八个主题。活动中,同学们自主选取八个主题中的一个,围绕创作主题,查阅建党历史,搜集资料,拍摄身边的爱国爱党事迹,剪辑成微视频作品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经过这次“同心同党,薪火相传”微视频征集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潜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身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责任与义务,学习革命先辈的吃苦耐劳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