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系举办杭州地铁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杭州地铁春季校园

招聘宣讲会

为开辟就业市场,深入了解公司情况,2021年3月18日9:00,轨道交通工程系于博学馆203召开了“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杭州地铁公司纪委书记李文光、客运三公司车辆保障部副部长杜江、维保公司工务部副部长陈凌志、组织与人力资源总部党务赵如昌,组织与人力资源总部招聘经理茅日星、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胡长娟、各专业辅导员及500名同学们。

其中,杭州地铁公司招聘经理茅日星为主讲,将招聘会分为企业宣讲和沟通交流两个环节。在企业宣讲环节中,他依次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企业文化、职工晋升空间以及员工薪酬福利系统,该公司主要从事杭州市轨道交通工程的建设、运营、经营、管理、物业开发等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预计2022年亚运会前,杭州地铁将建成12条地铁线、1条轨道快线,运营总里程516公里,形成较为完整的轨道交通网络。在沟通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畅所欲言,积极提问,围绕“上班制度”“员工住宿”“晋升渠道”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经过本次招聘宣讲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专业技能做出了清晰的定位,明确了学习方向和奋斗目标,努力抓住机遇,为招聘季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