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系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轨道系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道德讲堂活动



青春之我们,当以“踔厉奋发”为口号,凝心聚力,共启征程;轨物范世,道行合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轨道系青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奋勇争先、敢作敢为用青春奋斗彰显青春力量,用青春热血谱写青春华章2023年6月1日下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了“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成都联络部部长谭晓彬、副部长董贵生、副部长徐辉和退役军人代表受邀出席,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公共教学部评委老师和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轨道交通工程系师生近3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真理的波涛,喷涌而出就奔腾不息;理想的火焰,一经点燃就不会熄灭。青年应有鸿鹄志,当驰骏马踏平川。青年有理想、有担当,中华民族就有前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希望!我们轨道学子定将积极进取、树立理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念,不负时代使命,亦不负青春韶华。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这次道德讲堂活动,轨道系青年能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