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交通工程系组织本系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轨道交通工程系组织本系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暨党员座谈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轨道交通工程系在笃行楼608会议室组织本系师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活动暨轨道交通工程系党员座谈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华卫、系主任方文、党总支副书记胡长娟、副主任冉婧入、团总支书记唐杰以及轨道系的老师和19级、20级的部分同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谈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积极学习借鉴,人类文明的一切有益成果,欢迎一切有益的建议和善意的批评,但我们决不接受“教师爷”般颐指气使的说教。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有同学们说:现在的中国已经全面步入小康社会,不论是经济水平还是生活质量都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中国了,对于国家的强大,身为一名中国人,感到很自豪。随后,方主任和陈书记也给大家分享到:青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是最有活力的代表,并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夯实基础,为建设交通强国而奋斗。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当今时代是青年的时代,作为大学生应该更加努力学习,不负青春韶华,做一个有作为、有理想的青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