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系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轨道系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为了让轨道系学子更加深入地了解创新创业,提升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2023年12月22日,轨道交通工程系在劝学楼1116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副院长童凌。首先,童凌老师“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为切入点,讲述了此赛事的重要性,并表示参赛的过程有利于参赛成员培养思维能力,从而锻炼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随后,童 老师介绍了部分优秀参赛团队以及学生选题的来源,并指导同学们撰写创业计划书。最后,童副院长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比赛,培养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讲座提升了我系学子创新创业意识,激励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与创新创业知识创造价值,同时也为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