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交通工程系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轨道交通工程系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交流会

2019年3月1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二天,轨道交通工程系召开了全系教职工大会,刘玉荣副院长莅临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华卫主持。陈华卫详细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的具体要求。参会的专业教师、辅导员、系班子成员组合自己的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抢抓新一轮机遇,将轨道系建设得更好。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是职教领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施工图,提出了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明确了国家今后5年的工作重点,为高职院校今后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对我们而言,既是挑战,更是机遇。

刘玉荣要求干部党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轨道交通工程系是新成立的教学系,青年教师多,有活力、干劲足,要将学院、系部和个人的职业发展结合起来,提升教学、科研和学历水平,主动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趋势、新特点、新要求,尽快向双师型教师转变。学生工作要坚持以学生获得感为导向,探索更具活力、更具教育力的思政育人体系,做出成效和亮点。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