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第三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选拔赛

作者: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轨道交通工程系举办第三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选拔赛

为贯彻落实全国就业工作座谈会暨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帮助普通高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411日,轨道交通工程系在笃行楼608举办了以“筑梦巴蜀,赢在职场”为背景的选拔赛。出席本次选拔赛的评委有党总支书记陈华卫、党总支副书记胡长娟和刘旭昊老师,参与选拔的同学有邓羲、李美仪、张诗涔和田庆祥。

选拔赛刚开始,刘旭昊老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的趋势做了分析总结,预测人才的竞争将会日趋激烈,在这种环境下,刘旭昊老师认为,当代大学生应不断学习新的专业知识,掌握职业生活技巧,提高职业操作技能。四名参赛者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与实践经历,通过客观、详细的阐述,介绍了在校任职、获奖荣誉和性格特征等各方面情况,为评委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内容。最后,在评委的讨论下,城轨运管20-1的邓羲同学为选拔赛的胜出者。

此次选拔赛顺利展开,强化了高校学生对职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通过提高面试技巧,从而提升就业能力,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会需要,促进顺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轨道交通工程系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