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轨道车辆技术赛项(国际总决赛)我院荣获二等奖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轨道车辆技术赛项(国际总决赛)我院荣获二等奖

2023年11月3日至7日,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轨道车辆技术赛项国际总决赛在山东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21级参赛选手王定恒、彭杰程两位同学代表四川省参赛,在由唐义清、谢霄、王凯文、胡昌宁、唐杰、老师组成的教练团队指导下,经过为期一个暑假的刻苦训练,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沉着应战、协作配合,展现出精湛的专业技能与良好的职业素养,与各国各技能选手同台竞技,最终我院选手脱颖而出,荣获第(二等奖)。



以赛事为契机,积极开发对接国家岗位职业技能标准和教学标准的线上线下实训系统,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优势互补的解决方案,助力新时代人才培养提质增效。未来,我院将持续探索“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深入推进虚拟仿真技术在教育教学、技能培训中的融合应用,助力轨道交通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交通职业教育国际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