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成都地铁运营—分公司车站设备分部党支部、车辆分部党支部与轨道交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共建联控”启动仪式

作者:汪琳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成都地铁运营—分公司车站设备分部党支部、车辆分部党支部与轨道交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共建联控”启动仪式

20214月27日下午14点,成都地铁运营—分公司车站设备分部党支部、车辆分部党支部与轨道交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共建联控”启动仪式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举行。

首先邀请了成都地铁运营—分公司车站设备分部和车辆分部专家在励学楼2221开展了“共建联控”校企讲座,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给排水和车辆设备管理和维护方面的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


 1 专家知识讲座

然后在轨道系党建活动室,校企三方党支部围绕地铁设备设计理念、科研创新和技术服务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努力推动三方聚焦新知识、新技术和新工艺的实践动手新模式改革,探索人才培养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途径。

其外,三方党支部达成一致,共同成立党员先锋队,共建“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开展技术革新,技能培训,通过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专业”优势。

 

2 三方党支部签约仪式

最后举行了三方合作签约仪式,成都地铁运营—分公司车站设备联合党支部、车辆分部党支部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联合签署《共创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形成了“组织共建、廉洁共商、队伍共管、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文化共融”的“共建联控”新模式。

 

3 三方党支部合影

此次启动仪式大大加强了三方党支部间的长期稳定共创共建关系,有效搭建起了维保互联、技术革新、共享成果的渠道。下一步,三方党支部计划通过各种丰富创新的形式加强合作交流,构建多维度、全方面、全覆盖的大监督格局。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