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佳都科技招聘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新佳人 慧青春”

 

 

 

 

 

 

智能轨道交通运维事业部

2020

佳都科技简介

 

佳都科技是中国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为全球提供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知识图谱、大数据技术与服务。公司于1999 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 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728)。

佳都科技(PCI)创立于1986 年,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在中国30 多个区域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拥有国际一流的科学家研发团队,设立了佳都全球智能技术研究院和交通大脑研究院,建设或参与建设2 个国家级联合实验室、1 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4 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承担了数十个国家及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累计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超过700 项。公司在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知识图谱、智能大数据以及移动支付等领域掌握了自主核心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并落地于智慧城市、智能轨道交通、智慧城市交通、ICT 产品服务和A.I.创新应用五大业务航道。

佳都科技运维事业部概览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纲要》的落地,“5GABC”时代(5G、A.I.、BigData、Cloud)的来临,驱动社会治理的各个层面的数字化转型。轨道交通作为人才、资金、知识等经济要素快速流动的重要载体,将站在新一轮“提速升级”的起点上。根据公共交通国际联合会的统计,在未来5-10 年中,全世界新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中有80%会在中国实现。

随着公司新中标广州地铁十三五线路及十一号线项目机建设和运维项目,公司在原有维保部的基础上整合成立运维事业部,全面对接地铁公司各部门,保障日常运维生产的同时,建立完备的安全、培训、物资管理、资料管理保障体系,提高项目管控、人员技能水平,建立人才梯级队伍;为轨道交通提供更好的运维服务。

运维事业部业绩不断扩充,现已遍布全国地铁轨道交通,其中标杆性的代表是:广州

/东莞通信项目、广州地铁 1/3/5/6/7/9/13/14/知识城/广佛线等 PSD 项目、广州地铁十三五新增十条线自动售检票系统(AFC)/站台门系统(PSD)/综合监控系统(ISCS)

/通信系统(CBN)/通风空调等十多个专业项目、合肥 AFC 项目………..

1、工作剪影

维保现场(地铁沿线):现场多方位接触自动售检票系统(AFC)、站台门系统(PSD)、综合监控系统(ISCS)、通信系统(CBN)、通风空调等十多个专业相关设备。

佳都科技运维事业部招聘需求

 

1、招聘需求

根据我司业务需求和企业人力发展规划,对实习生、正式员工均有较大需求,如下:

1)招聘部门:佳都科技智能轨道交通运维事业部

2)招聘岗位:地铁运维技师/工程师

3)需求数量:150 人以上

4)岗位薪酬:实习期抵试用期:实习工资3000~4500 元/月;以实习生身份进入公司,领取毕业证后转正,实习期内表现优异可提前转正。

5)工作地点:各地铁沿线

6)岗位职责:

A) 主要工作为:现场线路巡检、设备检修、设备故障处理、设备隐患排查、设备专项整治、各类演练(如:消防安全)、配合业主检查、配合计量器具送检、参与班组会议等工作。

B) 总体要求:

Ø 满足故障及时响应需求,在业主合同要求时间内响应故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临时修复、完全修复。

Ø 满足检修需求、检修周期需求,按检修标准完成检修、不超周期完成检修。

Ø 上班时间:月工时208 小时,白、晚轮班。

7)岗位要求:

A、电气自动化/机械电子/机电一体化/建筑智能化/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专科学历; B、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机械电子/机电一体化/建筑智能化/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C、年龄要求:满 18 周岁以上;

D、证书要求:具备高压或低压特种操作证(电工上岗证)是基本条件,有焊工证、登高证、制冷证、压力容器操作证、安全资格证者可优先录取;

E、 其他要求: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

2、入职后培训

新员工是公司新鲜的血液,为规范公司新佳人入职培训管理,使新佳人能够尽快熟悉和适应公司文化制度和行为规范,快速地胜任新的工作,以满足公司发展需要。

佳都科技为新佳人精心打造专属入职学习成长项目,助您顺利融入佳都!

a、2 个目标:

Ø 了解公司发展史、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基本掌握企业文化及要求。

Ø 了解岗位作业流程、质量标准及控制点、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b、3 大模块:

Ø 行为指引篇:帮助新佳人快速掌握公司入职必备指南。

Ø 专业技能篇:帮助新佳人快速了解公司专业技能指南。

Ø 现场实操篇:帮助新佳人快速了解岗位详细操作指南。

c、4 项任务

Ø 与上级对话:与上级无缝链接,给您无限畅谈的场景。

Ø 与同伴交流:组织各类互动会,与同伴一起交换思想共同学习。

Ø 配套测试考核:完整的学习课程对就配套的考核,让你温故知新。

Ø 一份上岗计划:制定一份上岗工作计划,让你更快的熟悉工作岗位。

d、培训流程

 

 

制定培训计划:具体的培训课程、时间、地点。

组织教学:按计划组织人员准时参加。

考核安排:按课程内容开展课后考核。

上岗计划:及时对上岗计划完成情况检查,把控进度。

e、新员工成长计划:

完成新员工学习成长计划,考核通过为转正的必备条件之一。

3、员工发展

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为明确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梳理良好的发展导向牵引,激励员工自我发展积极性,运维事业部全体人员晋升发展遵循《智能轨道交通运维事业部岗位职级认证管理办法》作。

以下摘要管理办法的部分重点内容:

1)宗旨

A、建立职业化发展通道,规范员工的培养和选拔,引导与激励员工不断提高职位胜任能力,保证员工能力与岗位要求相匹配,促进高绩效团队的形成;

B、建立人才标准与人才管理机制,为判断员工是否胜任工作提供科学的工具,加速员工成长,为公司发展培养人才,使合适的人才在合适的岗位发挥能力;

C、培育自我学习、终生学习、不断成长的文化氛围,树立有效培训和自我学习的标杆,以资格标准不断牵引员工终生学习、不断改进,构筑学习型组织,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D、为招聘、晋升、薪酬、人才选拔与培养等综合管理工作提供重要依据。

2)岗位职级类别划分

岗位职级类别划分与职位类别划分保持一致,主要分为8 大级:

专业发展通道:技师级、工程师级、主管级、经理级、副总监级、总监级、副总经理级、总经理级;

管理发展通道:助理级、专员级、主管级、经理级、副总监级、总监级、副总经理级、总经理级。

3)岗位职级级别设置

岗位职级级别设置应以承担起与其相应类别的职位应负责任为原则。各专业技术与管理职位均有相应的岗位职级要求,岗位职级的级别与职位的任职要求相匹配,最高级别不得超过相应类别最高职位的任职要求。原则上,根据职位设置,专业技术岗位职级级别为初级到高级,管理岗位职级级别为三级到一级。

要建设一支强大的技术及业务专家队伍,牵引优秀员工在擅长的领域追求卓越、不断精深,安居乐业,形成在核心业务能力上长期聚焦和持续积累的气候和组织行为,专业/技术线和管理线都是公司事业的支柱。运维事业部职业发展双通道如图所示:

4、员工福利

1 ) 以实习生身份进入公司,领取毕业证后转正,实习期内表现优异可提前转正;

2 ) 不定期组织部门聚餐活动和公司旅游活动;

3 ) 根据地铁线路和员工需求,适实安排住宿;

4 ) 其它福利:

月度:五险一金、评优奖励、月通讯补贴、伙食补贴;年度:年度奖励、年度优秀员工评比、年度体检;

其它:加班补贴、6-10 月清凉补贴、员工生日会、开工红包以及各种节日福利等。

5、公司室内环境

 

 

6、公司餐厅

 

 

7、健身房和瑜伽室

 

 

8、员工活动

 

 

9、员工培训:

 

 

 

 

10、骨干员工风采

 

 

 

 

联系我们

 

* 联系人:付小姐 (YayaFu)

* 联系电话:020-85521717-7040

*简历投递邮箱:fuyao@pcitech.com

*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新岑四路2 号佳都智慧大厦7 楼

* 了解更多公司信息,欢迎登录我司官方网站:www.pcitech.com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