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交通工程系校企合作推介会

作者:陈华卫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轨道交通工程系校企合作推介会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使校企合作不断走向深入,519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轨道交通工程系校企合作推介会在明德楼A1301会议室隆重召开,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副院长杨甲奇,党委行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和成人教育处同志,轨道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学生代表等出席了会议。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四川蜀道铁路运营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四川省中车铁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杨甲奇致欢迎辞,他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帮助学院、为学院提供平台的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指出:学院将加强校企合作,以企业需求为目标做好专业建设,走好产教融合这条路。

DSC_4550

轨道交通工程系主任方文在推介会上汇报了交院七十年来的历史沿革,特别是轨道交通工程系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达了加深校企了解、增强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的愿望。

DSC_4572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婧、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曾唯、四川蜀道铁路运营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罗成友、成都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军、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赵坤、四川省中车铁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制造中心主任鲁光伍等领导就行业、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纷纷表示愿与学院在毕业生招聘、在职员工培养、高职本科办学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AJ[`PMD4X(_@UD33UQN_6OC2E20A737D167A9E9EA6D2209DBA8BD1_750_7500EBE248A7BDA14B0656E12440C0483BC_750_7504B0736B0B794F9B298827FDE1AD2E8E6_750_750IMG_7372IMG_7387

学院相关部门、轨道交通工程系教师、企业代表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岗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学生代表就专业学习、就业岗位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企业代表给出了详细答复。

IMG_7407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同志发表讲话。蒋永林表示,学院将以行业发展趋势为导向,帮助学生找准定位、做好就业规划,轨道系的发展依托于轨道产业的发展,希望企业能多维度参与评价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IMG_7421(1)

本次推介会,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摸清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有利于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对于推动轨道交通工程系的就业工作、特别是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闭环管理机制的形成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T5Y8LQHBI_1P0XTE3`ZXPC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