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轨道交通工程系召开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轨道交通工程系召开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为指导和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科学规划大学生活,顺利完成角色转变,扣好大学生涯第一粒扣子。2023107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在明德楼B319召开了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此次会议由轨道系党总支副书记胡长娟主持,轨道交通工程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全体专职教师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受邀参与。首先,胡长娟书记介绍了新生师生见面会的参会人员并致辞。谭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城轨运管22-1班廖思雨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城轨运管23-1班赵健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最后,轨道系系主任陈飚代表系部讲话并给新生们上了“开学第一课”,陈飚主任给2023级新生介绍了轨道系现有的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给同学们在学业上、生活上以及职业规划上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轨道系成长成才。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立志在学习上、在课外实践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


下午,轨道系副主任赵宝鹏以“探寻未来、明晰规划”为题给2023级新生同学开展了一堂关于学业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的生动讲座,轨道系团总支书记唐杰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题给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发展新团员和优秀团员推优入党的事宜,并对团总支学生会进行了宣介。

通过本次新生师生见面会和入学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对轨道系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有了基本的认知,增强了他们在未来投身于这个行业的信心。最后,希望轨道交通工程系2023级的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青年学子!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