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省兄弟院校到城轨科普站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刘英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省兄弟院校到城轨科普站开展交流活动

4月13日,20余名来自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专业能力提升的培训教师来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城轨科普站进行交流。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来访的20余位老师,对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状况,城轨科普站的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参观完城轨科普文化长廊后,讲解员带领老师们进入模拟驾驶室进行模拟驾驶体验,在模拟驾驶体验的过程中,讲解员一边讲解演示模拟驾驶操控台的基本操作方法,一边回答老师们的疑问。工位志愿者们热情地邀请老师们进行手动驾驶体验,告诉他们驾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对列车司机的一些要求。老师们对模拟驾驶体验非常感兴趣,纷纷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来体验一次。

轨道交通工程系

2021年4月15日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工程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 邮编:611130